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超星 读书 找书
楼主: xshzhou

[【原创】] 热烈祝贺本人硕士处女作有了回音!感谢各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0 14: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xshzhou兄,别生气,哪有导师不疼自己的学生的呀,我想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5: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38楼louselice^_^2007-02-10 11:38发表的“”:



那你遇到过坐地撒泼的导师没?如果没,就别以为自己经历了多大的苦难。

.......

说实话我没有遇到过!兄你遇到过吗?
试问你遇到过这样的导师吗?
1.我是学化学化工的
不给实验仪器和药品,但要求学生完成实验???
2.院上举办大型仪器使用培训
我们实验室几个人报名了,
别人去了,没什么事情.
我去的前天晚上和老师说了,当时他没答应,说我学那东西有什么用?
几分钟后,跑到实验室让我第2天去.
第2天去学习了以后,回来掺了,
当着实验室很多人(还有很多本科生做论文),
骂我学那东西有什么用?没有可塑性,现在就可以滚出实验室!!!
我的实验室不需要你!!
难道你遇到过!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5: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你不一样的路

引用第41楼xshzhou2007-02-10 15:26发表的“”:


说实话我没有遇到过!兄你遇到过吗?
试问你遇到过这样的导师吗?
1.我是学化学化工的
.......

坐地撒泼的导师我遇到过,不过不是我老板。

我的情况和你类似,但是开始比你不幸,
但是我后来跟你走的的路不一样。

........................................

我一直认为,只要你想学习,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的脚步,不管是贫穷还是别人的白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6: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想学习,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的脚步,不管是贫穷还是别人的白眼。
这句话说的不错!
首先我也同情你,和祝福你!
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1.
我们都是跨专业的!
要靠自己学!!
我也根本没有学习过过去的课程!
2.
我们都是自费.
可我不能退学,
因为我的学费是我自己掏出来的,我还要自己养活我3年!!
读研究生3年的所有费用是我自己的辛苦钱!!
退学,学校是不还3年的学费的,我也再没有钱去读书了!!
总之,你是幸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3楼xshzhou2007-02-10 16:08发表的“”:
只要你想学习,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的脚步,不管是贫穷还是别人的白眼。
这句话说的不错!
首先我也同情你,和祝福你!
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1.
.......


你现在也不错,总算熬出来了。

不过,楼主以后看到苗头不好,赶快走人,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委屈自己。一边忍辱负重,一边背后发泄,这个做法对身心健康不利。人生一世,要有追求,但是也要开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xshzhou和louselice上演“龟车赛跑”

xshzhou谦虚些,多听听开着豪车的美女加才女的“教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5楼读书园地日报2007-02-10 16:28发表的“”:
xshzhou和louselice上演“龟车赛跑”

xshzhou谦虚些,多听听开着豪车的美女加才女的“教导”

日报英文不过关啊,我这木有豪车,也没有美女和才女。

俺id的隐含的意思是“令人讨厌的人”,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好,那偶就不客气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学校里有些教授的确不象是作学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引用第47楼读书园地日报2007-02-10 16:36发表的“”:
没有最好,那偶就不客气啦~~  

身材不错,可惜看不清长相。在日报地盘发帖,品茶还有美女可欣赏,这活动好,我喜欢清纯可爱型的mm,像老板娘那样的最好,以后还要劳烦日报给介绍。

话说回来,xshzhou兄是应该学习我脸皮厚、溜得快的好品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6: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雨之后总会见阳光的!!
祝贺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18: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0楼钱一文2007-02-10 16:54发表的“”:
风雨之后总会见阳光的!!
祝贺兄呀!!!

哈哈,到处见老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2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关心我啊
感谢!
钱一文
级别: 书园学士
这是什么 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10 2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太多了,当心被你的导师看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3-11 20: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Re:我和你不一样的路

引用第42楼louselice^_^2007-02-10 15:56发表的“我和你不一样的路”:


坐地撒泼的导师我遇到过,不过不是我老板。

我的情况和你类似,但是开始比你不幸,
.......

不能这么做吧??
我还想看看你怎么写写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2:58 , Processed in 0.097745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