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楼主 |
发表于 2006-8-26 10: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lkvc于2006-08-26 09:42发表的“”:
唉,R版一句无心之语,竞令书乡兄这么在意,何苦呢?
我建议书乡兄不妨当当这个版的斑竹,哪日我也象书乡兄这样,一主题多发,看书乡兄烦不烦。
我对野版没有任何意见,相反,十分支持他!
至于说到R版,在其打理该版时,哈哈,本人不但没有从该人手里获得过一分奖励,还经常被怀疑.至于lkvc说是一句无心之语,我看未必,有PM为证(这里就不贴了).按照我的作风,我本来应该在网站建设对他的做法提出质疑的,免了.
至于我说的是否是气话,请大家看看小R版回来后做了些什么,就知道了.他几乎没给谁奖励,只给一个检举有功的会员奖了一威.其他的帖子,他不是跟着说几句闲话,就是给予怀疑的待遇.当然本人也被怀疑过,那是两个多月前本人发的一个帖子.哈,不说了!我的态度已经很清楚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