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楼xunix于2006-09-23 22:02发表的“”: 个人认为,中西应该结合,因为本来中医和西医的理念就不同,就好比中西文化,没有谁比谁更好,但是如果能相互取长补短,相信会1+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6 17:53 , Processed in 0.094139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