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4楼icansee于2007-08-25 18:07发表的 : 多谢楼上不吝赐教。我是理工科出身,刚开始转行学哲学,所写文章只是一些读书笔记的整理,方便自己理清头绪,自己实际积累实在薄弱,还请多多指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5:09 , Processed in 0.093484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