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26楼krttg于2006-12-26 08:27发表的“”: 大家都说背新概念,但以前试过一下,发觉很不容易啊。 首先,要花很多时间,才能背出来。 其次,背完很快就忘。 不知能成功背完的人,是怎么背的???可以说得具体点吗?谢谢,呵呵。
引用第28楼含笑饮砒霜于2006-12-26 08:49发表的“”: 学英语 个人觉得 关键 无非是“时间、方法和毅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0:28 , Processed in 0.099511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