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超星 读书 找书
查看: 3300|回复: 54

[【原创】] 热烈祝贺本人硕士处女作有了回音!感谢各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8 12: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的硕士处女作品胆大的投在Journal of catalysis上(2005年影响因子4.78)
是催化类期刊的权威杂志.
前天得到通知,要我按照他的要求修改,在投过去.
这是广大老师.同学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的热心帮忙的结果!
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的不幸遭遇!

http://www.readfree.net/bbs/htm_data/6/0701/287514.html
读硕士期间受到导师的非人般的歧视,受尽人格上的侮辱.
做实验没有仪器和药品,是很多同学给我帮了忙!
我又是第一届学生,无师兄师姐,是其他老师同学和来自全国的朋友的帮忙,解决了很多实验上的疑难!

经常以泪水洗面的我,精神上受到很多打击,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鼓舞我振作起来,
这种精神粮食是无价的
!

感悟:
做人就要做个有志气的人!
读研不是卖身!
认真做人,踏实做事!
但愿所有的读书能在牙缝里活的有滋有味!!

哎,今年的保健费和助研金,我终于又没了!实验室共8个人,就我一个人没!
真幸运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踏实、夹缝     
泪水洗面??

比爱哭还爱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2: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否极泰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兄
应该是牙缝比较妥当了!
因为我们随时都有被人咬的可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楼含笑饮砒霜2007-02-08 12:48发表的“”:
否极泰来    
变态老师还不让毕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3: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醉兄现在是导师了吗??
相信你应该是个好老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3: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提醒一下

以后慎用“处女”二字

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骚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3: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NO!

仅得过一次口头表扬,还是在我的强烈暗示下,领导们实在没办法了,才胡诌了两句敷衍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3: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这么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4: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难吗?我4月份就要答辩了,很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4: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4楼xshzhou2007-02-08 12:53发表的“”:

变态老师还不让毕业啊

导师再怎么对不起你,也不至于在公开场合如此评价吧?

再说了,既然导师这样,为什么不考虑换导师,或干脆退学再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lpmere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2-8 14: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hpudqx2007-02-08 14:39发表的“”:


导师再怎么对不起你,也不至于在公开场合如此评价吧?

再说了,既然导师这样,为什么不考虑换导师,或干脆退学再考?


毕业呀,工作呀,全靠导师了,唉,只是不知道该如何才能报答。想起来就觉得惭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8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读硕士期间受到导师的非人般的歧视,受尽人格上的侮辱.


同情、理解、声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7: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6楼含笑饮砒霜2007-02-08 13:13发表的“”:
弱弱的提醒一下

以后慎用“处女”二字

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骚扰    
说话必须要形象生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7: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醉乡常客2007-02-08 13:14发表的“”:
NO!

仅得过一次口头表扬,还是在我的强烈暗示下,领导们实在没办法了,才胡诌了两句敷衍我~~~~~~~~   
希望你以后当导师
能成为受学生欢迎的导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7: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doctorliubo2007-02-08 13:18发表的“”:
不会这么吧???

        
老板娘你也来了!
是不是要给我发赏钱啊
你可以看看这一帖子!
http://www.readfree.net/bbs/read.php?tid=292652&page=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7: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9楼militarycap2007-02-08 14:24发表的“”:
毕业难吗?我4月份就要答辩了,很紧张!
硕士毕业不难,
只要导师不变态
应该没问题.
有的导师有意的刁难学生!
网上有帖子说北京外国语,学生陪睡,才能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7: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hpudqx2007-02-08 14:39发表的“”:


也不至于在公开场合如此评价吧?

为什么不考虑导师,或干脆退学再考?
兄弟你也来了啊!
这就好比官逼民反,谁愿意冒者生命的危险,去闹革命!
感情到了极端,总要发泄的!
这点好象兄你不能理解啊!
换导师,是我们学生能自己定的吗???
探究其中的原因,我就不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7: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3楼bigcat20032007-02-08 16:42发表的“”:
读硕士期间受到导师的非人般的歧视,受尽人格上的侮辱.


同情、理解、声讨
谢谢你的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4:01 , Processed in 0.10378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