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8楼xshzhou于2007-02-08 17:42发表的“”: 兄弟你也来了啊! 这就好比官逼民反,谁愿意冒者生命的危险,去闹革命! 感情到了极端,总要发泄的! 这点好象兄你不能理解啊! .......
引用第24楼louselice^_^于2007-02-09 15:35发表的“”: 当面骂他也痛快。
引用第25楼醉乡常客于2007-02-09 15:55发表的“”: 我觉得这是多此一举。 原来我辞职时也曾想过,后来因为忙着搬书,忘了。 .......
引用第27楼hpudqx于2007-02-09 16:04发表的“”: 当你有骂人的冲动时,给自己一个缓冲的时间(时间的长短视情况而定,有时几分钟,有时几天、几周)。如果过了这个缓冲期,仍然想骂,那就去骂吧,呵呵。如果已经不想骂了,就说明没必要骂,或者不值得骂,还是息事宁人的好。
引用第30楼xshzhou于2007-02-09 18:01发表的“”: 做人还是要委婉一点,没有必要当面把人与人之间的窗户纸捅破
引用第31楼louselice^_^于2007-02-09 21:18发表的“”: 做人还是要宽容一点,没有必要背后如此评价自己的导师
引用第32楼醉乡常客于2007-02-09 21:21发表的“”: 看见了吧,大部分人对你的劝告和哥在pm里说的差不多。
引用第35楼xshzhou于2007-02-09 22:58发表的“”: 3月份过去的导师就回来了 他是把我招近来的人,在院上是副院长. 能否和他说明情况,求得他的同情,理解,支持和帮助. 重新回到他的身边,你看如何???[/b]
引用第33楼xshzhou于2007-02-09 21:24发表的“”: 哈哈 已经够宽容了, 只是你没有我一般的经历而已 .......
引用第37楼hpudqx于2007-02-10 10:23发表的“”: 老师们会为了一个学生而交恶吗? 你还是应该从自身考虑,为什么师兄弟们都能和导师相处得好,只有你例外?(你的说法,助研金只有你一个人没有) 研究生期间除了学习理论知识,提高科研能力外,还应该锻练与人交往的技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4:00 , Processed in 0.099268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