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超星 读书 找书
查看: 1644|回复: 4

[【其它】] 一个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1 11: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黑人人权领袖马丁·路德·金说“我有一个梦”,俺今天睁开眼睛之前做了一个梦,一个很稀奇很古怪很清晰很迷离很莫名很无奈很恼火很蹊跷很很很很什么的梦。俺行走在路上,碰见两个人,不知怎么的就攀谈上,原来是两个将军,还是同姓,聊了些什么,忘记了。一起走到一处象是医院的地方,天气也不好,不是阴阴的就是在下雨,又碰到一个人,躺在床上,一声不吭,似乎在生气的样子。将军上去同他讲话,他也不理,只是很委屈地沉默着。将军很小心地说着话,终于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恭恭敬敬地侍立一旁,抱着由衷的期待注视着床上躺着的人。他是谁呢?俺也纳闷。谁能告诉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将军他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oto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5-11 11: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
欠将军的钱
长辈
查无此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1: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s.........are sent by Ze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没什么
那是陈毅、陈赓一起去看望病中的毛泽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5 20:43 , Processed in 0.09670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