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超星 读书 找书
楼主: 昆仑山集团

[【其它】] **老鹰杯“鼠你红”之 谁才是最邪恶的人???(投票帖)谁是恶人我做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12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这里面有好多ID应该推荐为善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5: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 赶紧的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eacewyj@126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8-12 15: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要投恶人的,大家该不会又等什么发发发的楼层了吧,呵呵

偶投了。可能神秘楼层奖是难以得中了,这个楼离8、9、和整数楼层也相差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6: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不想投票的,可能是对“恶”的理解不同吧。不过既然是娱乐活动,就随便投了两个。
貌似榜上的“恶人”里面有一个被我扣过分,还有一个被我删过帖子。。。。。。
PS:这次我连榜都没上。。。看来要努力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7: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投了 coolman(欠债不还!哼,严重BS,最可恶的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7: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善恶只在一念间!
在善人眼里,恶人就是恶人;再恶人眼里,善人就是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8: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8: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4楼lll999888于2008-08-12 13:30发表的 :
俺不敢说出,怕说出即被恶人们咔嚓了

喀了你,恐怕要大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18: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ul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8-12 18: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3个恶人的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0: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7楼飞云客于2008-08-12 18:16发表的 :


喀了你,恐怕要大旱了。

非旱即涝啊,多亏俺们有“十项全能”的园地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1: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过票了,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1: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老人家也千里迢迢赶来“帮帮”偶那几个阔亲戚,咳咳~~~
待会儿还得回去看奥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投票,但我声明,我只是选了我常见的几个名字。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1: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經參與,抓鬮隨手抓了惡人谷中的6個惡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含笑饮砒霜(你好毒,你好毒,就为了几本书,就整天让我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1: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严重支持园地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投了偶举荐的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2 22: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了
希望能神秘住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5 20:48 , Processed in 0.094414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