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超星 读书 找书
查看: 8|回复: 2

[【原创】] 山姆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苹果、特斯拉比国产电车、手机好
麦当劳比年夜饭好吃
年轻人要搬去有山姆的城市

这都是户晨风的经典语录
但本质其实和中国人喜欢看日本足球一样
都是狗哨政治
意思无非是中国要完

但实际上呢
奶龙发动贸易战前,苹果供应链的重心就在中国
特斯拉的上海工厂,给了马斯克继续 星辰大海 的底气

麦当劳的大股东早就是中信

山姆的管理层,已经换上中国人(其实很多早就是中国人)

而在户晨风被惩治后
以上的那些神话,在 狗哨人 眼里都不值钱了

现在的话题是什么呢
山姆被阿里系入侵
这是受了政府的压力,要压价卖给国人
。。。

中国人就是这样的
外企就没任何问题
一听说管理层有了中国人,就开始各种找问题
那你们要不要看看在美国山姆搞出什么食品安全问题呢
敢不敢指责一句,为什么沃尔玛的洋人老板要雇佣那些被你们讨厌的国人管理层呢

现实是,国人连质疑一句洋人都不敢
最近他们听说百胜把必胜客卖给了百胜中国
就开始给这家快餐店各种挑刺
说是中国人接管了就不行了

但是,百胜中国依然是外企啊

中国人对洋人的唯一抱怨
就是好莱坞大片都用上黑人姑娘
而不是白妞了
他们觉得,这是白人在自降身价
并深深为此痛苦

何必呢
一大帮中国人,却坚持白人至上、日本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现在看到,整个中东欧都是右翼民粹甚至极右翼新纳粹势力当道
这似乎是,那里的民众对半个世纪的马列社会主义时代的逆反
搞得纪念苏联红军击败纳粹德军的建筑都要被推倒了
而同样的事情,不也发生在这边呢
港台就不谈了,大陆青年不也一样
这次小泉的香会发言,人家都开始重新武装了
那针对的是谁呢,不还是你中国普通民众么
结果照样是一大帮中国人为他辩护、支持日本的重新武装

所以,我对中国人不抱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郑智化那事以后,国内好像白左了很多,没准嫉恨美国因为政治正确抬黑人的人,反而会变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1:30 , Processed in 0.090186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