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8楼hong于2007-03-22 13:54发表的 Re:写论文到哪里发呢? : 你看都不看一下??既然楼主这样,我就不费心吃力了!我更取消~~~~~~~~~
引用第2楼lawer67于2007-03-22 13:39发表的 : 不好意思,robertchrs 兄,好长时间不发言了,忘了这里不合适。只是觉得这里纯搞学问的比较多,才来一问。最近单位逼得紧,国内的发稿机制又不是太熟,所以请教一下。你说的邻刊是什么?能否告知?一会我就取消该贴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0:46 , Processed in 0.098726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