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2楼userwy于2010-02-17 17:09发表的 : 80年代,公共汽车1毛钱。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6楼sb59于2010-03-02 03:17发表的 : 北京的公车现在还是4毛?是那个路线啊?
引用第22楼小兵于2010-04-26 15:20发表的 : 刷卡4毛 投币一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4 13:33 , Processed in 0.093453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