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超星 读书 找书
查看: 104|回复: 1

[【书香茶座】] 停火两周,原油大跌,看来要修整一阵子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4-8 0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zcminmax 于 2026-4-8 08:06 编辑

停火两周,原油大跌,看来要修整一阵子了。


但是侧面来看,打了那么久,伊朗的伤亡却挺重的,以色列反而没什么伤亡,伊朗的进攻水平还是不行。


另外,这次的事件又说明舆论是有偏向的,我手机经常刷到的视频是伊朗XX轮的进攻,但基本没刷到美国佬和以色列的进攻。

所以我们看到的未必都是真实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7: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以的进攻强度大约高30倍,可以想象伊朗的损失有多大。希望伊朗可以趁机加紧备货,迎接下一次大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10:17 , Processed in 0.112180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