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0楼aπολλωv于2007-01-30 00:12发表的“”: 哥们,恭喜 你的能力被老师看上了 + U + U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第11楼醉乡常客于2007-01-30 00:13发表的“”: 化工兄弟哪里的啊,和我同行哦。 我曾是华理的。
引用第21楼feixue28于2007-01-30 11:35发表的“”: 我是华野的!
引用第17楼goodman2008于2007-01-30 06:38发表的“”: 做理论也有做理论的难处 都不容易的 搞科研真伤脑筋 我做梦都想拿到学位了去闯江湖
引用第5楼adang181017于2007-01-29 23:30发表的“”: 老师变态 不能一概而论,看你自己的导师的爱好了,大家从你的文章中就明显可以看出你导师的爱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2:57 , Processed in 0.095163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