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超星 读书 找书
楼主: xshzhou

命苦啊,遇到了个变态老师,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0楼aπολλωv2007-01-30 00:12发表的“”:
哥们,恭喜
你的能力被老师看上了   

+ U  + U
自己的老板确实和我说过希望我能继续在实验工作下去!!
谁想再和 变态老师继续合作下去呢?
毕业就是离开人家的好机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1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醉乡常客2007-01-30 00:13发表的“”:


化工兄弟哪里的啊,和我同行哦。

我曾是华理的。

我是华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13: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21楼feixue282007-01-30 11:35发表的“”:
我是华野的

华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8: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7楼goodman20082007-01-30 06:38发表的“”:
做理论也有做理论的难处
都不容易的
搞科研真伤脑筋
我做梦都想拿到学位了去闯江湖
做理论研究
难就业啊.
比如历史,类的,哲学类的!!
找不到好工作,找了个工作又舍不得辞
还不受制于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8: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5楼adang1810172007-01-29 23:30发表的“”:
老师变态    不能一概而论,看你自己的导师的爱好了,大家从你的文章中就明显可以看出你导师的爱好
问问老板娘
男的能否卖身求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19: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1楼醉乡常客2007-01-30 00:13发表的“”:


化工兄弟哪里的啊,和我同行哦。

我曾是华理的。


呵呵!
我啊,现在还没毕业呢,不过马上就要去工作了,化工是我以前的专业了,现在都不搞这个东西啦,不过咱也不能忘了本咯!


说句实话,我是非常尊重老师的,从前不管别人怎么说某些老师怎么怎么的,自己曾经都有过很强的想当老师的念头,多年的求学经历让我感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够格,真的无法为人师者,我也无更力去改变现在这种研究生沦为“免费劳动力”的状况,所以我还是打消了自己当初的念头,一心的去工作吧,都是为社会主义做贡献,如若成为一个“变态老师”,还不如默默的在自己的岗位上燃烧。

说总归说,要是深究下去,牵扯到的势必是最根本的东西,我想我不说,大家也应该很清楚了,没办法说了。
没办法改变环境,就努力去使自己适应环境吧!

祝愿自己明年答辩能顺利通过吧!现在也没什么值得太多期望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0: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都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1: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作去,何必非要念个博士。
你觉得自己念博士的话会比目前有多大的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0 21: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要学会变通!我虽然现在工作,对上研究生等以上的学习生活环境不很了解,但在企业里和学校都基本一样道理!遇到这类事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31 15: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一下,如果想搞学术,喜欢做学问,就搞理论研究去,出国留学去读博士,不要在国内读研读博;
如果想面向应用,多赚钱,多从事跟人打交道的方向,那就拿下硕士学位就行了,早点进入社会闯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网上读书园地

GMT+8, 2026-6-27 04:00 , Processed in 0.092427 second(s),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